🍊

单向死亡 (爆豪

初次写文

可能各种撞梗吧

但也是用心写了

不喜勿喷

好了接下来就

👇









其实作为一名英雄战死可以说是很有价值的。自己曾经无数次考虑过如果小胜出意外了自己应该怎么办呢?这种情况....然而他总会用一贯的语气质问你“死女人你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老子那么强怎么可能会死”大部分时间都是这种答案...嘛也是小胜那么强就算自己不再也没关系的吧...


你成为灵魂后安静的蹲在自己尸体旁边自言自语道...其实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为什么出门前还和他吵了架..“我就是想去庙会!明明说好要带我去的!”说着你就冲出了门...你站起身走到街道旁展望着为什么他还没来...你刚这样想着。有一个人猛的穿过了你朝着你的尸体快速走去....


爆豪接到电话时表情轻松“那个女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在他反应过来这个电话是鸳鸯锅打给他时他愣了几秒“在哪里?” 


他蹲在你的尸体边不语


而你却蹲在他边上歪头看着他“笨蛋我在这里哦”说着还伸手想戳戳他的脸很可惜就这样穿了过去..你没有多大的表情只是轻轻叹了口气..


爆豪的手轻轻拂了一下你的刘海上的血渍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蠢女人你传统鸳鸯锅一起骗我是不是?这种蠢事一次不够还要两次?!再不起来我可就生气了”


意外的温柔你是这样想的,装死这种事情的确干过一次...被他发现后很生气的责备了你,当晚也接受了惩罚后再也没有这样戏弄他的念头“没有哦,这次不是哦”你说道 


“爆豪..OO已经死了,她是英雄是战死的”鸳鸯锅


“喂,老子只是去取个东西的功夫你怎么就这样了?...开玩笑的吧...”他紧紧握着你的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几乎是蜷缩着哽咽着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哭..没有哭声只是眼泪止不住的落在你手背上...


你想安慰他但是作为灵魂你办不到...过了一会会他从袋子里取出一个小盒子“本来是想等明天庙会再给你的,可惜没有这机会了...喂本大爷可是挑了很久呢你会喜欢的吧..”你看着他给你尸体的右手轻轻套上的那枚戒指...眼泪终究还是忍不住流下来..“笨蛋胜己!!这样我会有留恋的啊!!干嘛死了那么煽情啊!!”嘛反正小胜听不到





评论(2)

热度(28)